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这都行!宫崎骏解释娜乌西卡丰满的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5 21:3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说现在有些动漫迷觉得新番动画的尺度在变大,但其实跟几十年前的作品相比,这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的事情,毕竟很多动漫大师也是业界闻名的老司机了。而说到宫崎骏的代表作,或许大家会想到《风之谷》吧?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老爷子就兴致勃勃地谈到了为啥女主角娜乌西卡的胸部那么大!


这都行!宫崎骏解释娜乌西卡丰满的原因


Q:少女娜乌西卡真的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呢。


A:毕竟因为她的胸部特别大啊。


Q:是的(笑)。


A:之所以这么大,其实并不是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能够有足够的奶水喝,也不是为了让她去拥抱喜欢的男人呢。我是希望当那些老爷爷、老婆婆快要死掉的时候,她能够去拥抱他们。为此,就需要这样的胸部了吧?所以说,必须是大的胸部才可以哦。


Q:啊啊……原来如此(冲击!)。


A:就是这么回事呢,如果能够被抱住、感受胸部的柔软,那么应该会让老人安心地死去吧。所以说才需要这样的胸部哦。


而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宫崎骏不愧是老绅士,一本正经地说这种话。”“不过《风之谷》的世界观其实已经没有什么现在的道德理念了吧,所以说更加接近于本能?”“难怪《千与千寻》里最后女主角被放回去了,毕竟贫乳没有价值啊!”那么对此,各位动漫迷又是怎么看呢?


这都行!宫崎骏解释娜乌西卡丰满的原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