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忘不了人妻小护士?麻枝准宣布再次住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8 8:4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企鹅娘就曾为大家报道过麻枝准大魔王因病住院的新闻。麻枝准因为心脏病住院开刀的消息,牵动了不少粉丝的心。昨天麻枝准在推特宣布将再次住院,虽然不知道具体原因,但从推文末尾的颜文字来看他心情还不错,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忘不了人妻小护士?麻枝准宣布再次住院


去年麻枝准的心脏患上了突发性扩张型心肌炎,想要完全恢复健康只有靠移植心脏。大魔王第一次入院后接受了长达十几个小时的手术,这场有惊无险的手术也最终把大魔王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而他第二次住院之后,居然开始勾搭上了人妻小护士。在知道该护士已经结婚之后,他郁闷了一段时间,但对于天生自带中二基因的大魔王而言,这都是小事。昨天麻枝准发表入院推文时心情不错,为此不少网友调侃他可能是忘不了护士姐姐,专门住院求安慰。


忘不了人妻小护士?麻枝准宣布再次住院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前不久不是还在打麻将吗?怎么又要住院呢?大魔王注意身体呀。”“果然是忘不了护士小姐姐吧!”“希望没有大问题,抗击病魔的大魔王也很厉害呀。”“找个好女友结婚不行吗?不要再纠缠人妻啦。”关于大魔王的病情和八卦,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麻枝准的本名是前田纯,是日本公司Key的剧本作家、作词家、作曲家。中京大学心理学科毕业,因撰写的剧本十分催泪而有着“麻枝大魔王”的称号。《Little Busters!》推出后表示不再参与游戏剧本创作。但于电视动画《Angel Beats!》和《Charlotte》又再参与动画剧本一职。


忘不了人妻小护士?麻枝准宣布再次住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