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Hacka Doll与「魔法少女育成计划」展开联动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8 8:4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1月17日,DeNA公司推出的为粉丝们提供动画·漫画·游戏等相关资讯的手机软件「Hacka Doll」,开始和TV动画「魔法少女育成计划」共同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从1月17日开始,一直截止到1月31日,在此期间凡是在软件「Hacka Doll」上浏览「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相关资讯的用户,都能够得到限定的徽章。


根据这段时间内APP观看列表中,“魔法少女育成计划”、“魔育”这两个关键词的收藏用户数,会发行原创限定特别卡 。



配发限定徽章概要:


根据用户在软件「Hacka Doll」上浏览的「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相关资讯的数量,用户可以得到相应的限定徽章。获得徽章的条件以及徽章上的人物如下。


第1枚…阅览1条资讯 白雪


第2枚…阅览3条资讯 圣少女


第3枚…阅览5条资讯 眠眠


第4枚…阅览10条资讯 波纹


第5枚…阅览15条资讯 泳泳



原创限定壁纸礼品概要:


根据在软件「Hacka Doll」的一览表中添加「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或是「魔法育成」等关键词的注册用户的数量,我们将会配发附有角色台词的限定壁纸。


一览表登录人数100人 最高速


一览表登录人数300人 波纹


一览表登录人数500人 白雪


一览表登录人数1000人 圣少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