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没红就是你的锅!岛国路人声优怒批事务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9 15:3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动漫大国的日本,创造出了一个富有特色的业界。其中为动画角色配音的声优就是一种非常特殊的职业。岛国声优数量很多,但能走红的人却有限,无论如何都红不了的声优往往会忍不住抱怨。最近日本的一位30多岁的男性路人声优浅川正宽,在自己的推特上怒批事务所经常背叛自己,自己红不起来就是事务所的锅。


我没红就是你的锅!岛国路人声优怒批事务所


浅川正宽之前就比较喜欢批评一些有名气的声优,也算是蹭热度的高手,最近他又忍不住开始吐槽起来。这位声优曾经有过所属的事务所,不过后来就退出事务所成为了自由声优。他在推特上说,作为声优虽然想要配动画,但是进入事务所后却不自由。事务所对声优有一定的限制,声优和工作委托方能够直接交流是最好的,如果声优与事务所关系不太好的话,即便是有人点名需要某声优来配某个角色,但事务所还是会推荐其他声优,或者以没档期为借口挡掉工作。浅川正宽表示自己已经被事务所坑了三回,而换事务所则需要几十万日元,所以最后就走上了自由声优的道路。


我没红就是你的锅!岛国路人声优怒批事务所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明明就是自己不努力,为什么要把锅甩给事务所?”“这的确就是现状啊!事务所当然会推有潜力的声优。”“不管是哪个领域都很难生存呀。”“想要在这一行混下去,就必须要忍耐。自己努力吧,不努力的话是看不见希望的。”


我没红就是你的锅!岛国路人声优怒批事务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