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家铃木央手术后顺利康复回归、少年冒险漫画《七大罪》正式恢复连载!

作者:来源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9 15:3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于去年12月初暂时停止刊载的少年冒险漫画《七大罪》,终于在日前发售的最新一期周刊少年Magazine上恢复连载。先前因为手术关系必须住院的铃木央老师也确定康复回归创作岗位,还请各位读者们不必惦念啦!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后续剧情发展吧!



本作故事从移动酒馆猪帽子亭开始,老板是有着少年外表,实际上却是个轻浮大叔的梅里奥达斯。当他与一只会说话的猪霍克过着经营酒吧兼情报站的漂泊生活时,突然遇见身穿盔甲的美少女公主伊丽莎白。身为公主她为了拯救王国,单独踏上寻找传说中七大罪的旅程,希望能藉由这些传说中的通缉犯来对抗自称王国守护者,却不断压榨百姓的圣骑士们。由传说中通缉犯及流浪公主搭配的奇怪组合,正式踏上了这趟足以改变世界的冒险旅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