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最大电影网站FILMARKS年度佳作票选,《你的名字》无悬念夺魁

作者:来源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9 15:3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大规模电影评论网站Filmarks日前举办了“FILMARKS AWARDS 2016”年度电影票选活动,由站上每位网友通过可多选的10部作品的方式共同选出当年最喜欢的佳作,除了海内外电影外、动画电影也包括在内,不少部还是入围奥斯卡奖项的强作,以下就是本次综合类别中前10名的榜单内容。



并列第9名《不存在的房间》


并列第9名《丹麦女孩》


并列第9名《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


第8名《汤を沸かすほどの热い爱》


第7名《动物方城市》


第6名《怪兽与牠们的产地》


第5名《怒》


第4名《这个世界的角落》


并列第2名《正宗哥斯拉》


并列第2名《摇滚青春恋习曲》


第1名《你的名字》


恭喜冠军由新海诚担任编剧执导的《你的名字》夺下,本作真的是引起了相当大的话题,由RADWIMPS演唱的主题曲《前前世世》PV观看次数同时逼近一亿大关,台湾近日也上映了IMAX版,不知大家已经几刷了呢?还没观赏的朋友敬请把握最后的机会,不要错部这部年度大作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