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水树奈奈生日快乐!今年也要魔法搞姬、唱歌搞姬~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22 7:5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御三家中最年轻的水树奈奈在今天( 1 月 21 日)迎接了自己 37 岁的生日~



回顾在刚刚过去的 2016 年,水树奈奈在大阪甲子园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将自己的歌唱事业又推上了一个新高峰。



而水树奈奈参与的「魔法少女奈叶」以及「战姬绝唱」在 2017 年也都要有新的动作。



制作公司 Seven Arcs 的制作人康村谅表示在 2017 年公司关于奈叶系列表示奈叶系列是公司的旗舰作品,要聚集超一流的制作阵容带来全新的奈叶。



除了 2017 年公开的前后两篇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外还有两部 TV 动画制作准备中。



而「战姬绝唱」的动画制作公司 SATELIGHT 表示之前宣布的「战姬绝唱」第四季与第五季动画,第四季动画预定在 2017 年播出。在这部动画中水树奈奈为「风鸣翼」配音。



看来2017 年的水树奈奈也是要搞些大动作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