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学院偶像祭》推出Aqours成员新CM,最新版是松浦果南!

作者:来源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7-1-22 15:5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针对「学院偶像祭」中偶像组合「Aqours」的每一个成员都制作了特辑,共有9种CM,正在依次公开中。



12月22日起公开高海千歌ver,1月5日起公开樱内梨子ver,1月19日起公开松浦果南ver,CM会在日本全国电视局以及网络广告上放送。CM两周更换一次成员,饭们都很好奇下次将是哪一位成员。


「LoveLive!」是围绕「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展开的校园偶像企划。针对校园偶像组合「μ’s」,不仅出了动画PV(DVD&BD),还发行了杂志小说等书籍、TV动画、手机游戏、家用游戏、卡牌游戏等。


实际上,出演μ's的Cast还开办了演唱会、主持电台以及参与niconico生放送。


2013年1月~3月放送了TV动画第一季,2014年4月~6月放送了TV动画第二季。


2015年6月13日公开了完全新作剧场版「Love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总共动员了200万以上的观众,票房突破超过28亿日元。2016年3月31日 4月1日「μ’s」在东京巨蛋开办了最后一场演唱会。


「LoveLive!Sunshine!!」是一个围绕「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展开的新的校园偶像企划。


「Aqours」是诞生于静冈县沼津市的海边小镇的一个校园偶像组合。除了推出的动画PV(DVD&BD),还开展了活动、发行了杂志与手游等。


2015年4月,「电击G's magazine」公布了这个新企划。同年10月7日发行首张单曲「君のこころは辉いてるかい」。2016年7月开始放送TV动画,2017年2月25日、26日将在横滨Arena开办Aqours的第一场演唱会。


游戏情报


■名称:LoveLive!学院偶像祭


■平台:Bushiroad Mobile


■开发:KLab株式会社


■对应系统:iOS7.0以上版本、Android4.0以上版本


■费用:可氪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