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3 10:0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期是一段颇为奇妙的时间段,少年少女们的心思就像天边的云彩一般捉摸不透。每个学校明里暗里都有着校花的评选,她们的身影与感情归属就如涨落的浮潮般牵动着许多人的心。而向来不走寻常路的动漫界里,校花们是温柔还是冷淡,我见犹怜还是独霸一方?而她们的爱情又有着怎样的未来呢?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神眷美少女是无敌的】


照桥心美


所属学校:PK高中《齐木楠雄的灾难》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照桥同学是被神眷顾着的美少女,拥有无与伦比的美貌,同时她对自己的容貌也有着超高校级别的自信。一出场就带着闪亮背景,自称为漂亮又温柔的美少女,即使被人搭讪也不会冷漠以对。


她不断地判定齐木楠雄对她视而不见的原因,像是齐木害羞不敢打招呼啦以为是幻觉啦,最后竟得出了因为自己喜欢他所以眼前人是幻觉的结论,非常非常的可爱。


而这有些可笑的逻辑(当然在她看来极其严密),使心美开始在意起齐木,而在后来更是完全转化成深切真实的爱。“自视甚高”的完美美少女确认了自己的真心,而她心里的小鹿却都被拥有超能力的齐木听得一清二楚。仿佛神一般的齐木又对她抱有什么感情呢?收拾联谊会上的渣男,喝某人剩下的奶昔~好啦,照桥同学的爱情看来已经不远了呢。


【温馨甜蜜前后辈PLAY】


森岛遥


所属学校:辉日东高中《圣诞之吻SS》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森岛学姐在学校的男生中人气很高哦,迷倒了不少人,是个天然系的美人姐姐。曾连续两年赢得了创设祭圣诞小姐比赛,想必是因为圣诞装实在是太漂亮了又很有诱惑力。明明外表极其出色,但令人神魂颠倒的不只是森岛学姐的美貌,还有她天然呆的性格。


看起来是个了不得的美人学姐,但意外地喜欢放空,发呆的样子也超可爱。森岛学姐在与男生接触的时候会带着逗弄小动物和弟弟的感觉,拜托,这种大姐姐的温柔男孩子根本就拒绝不了啦。


与女孩子喜爱的事物有关联可是会成为加分项的。像男主橘纯一,不仅配合各种PLAY,在得到亲吻任何地方的许可后,选择亲吻膝盖窝而让学姐觉得像小狗,好感度UP~森岛不仅与橘君恋爱了,还在毕业那天,在全校面前,被男友求婚了!而十年后两人依然甜蜜如昔。


【温暖的向阳之路】


笹川京子


所属学校:并盛中学《家庭教师》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这位是并盛中学的校花,虽然可能因为画风等原因,与其他几位相比容貌略有些失色,但是哦但是哦~京子的特点可是温暖亲切,阳光又可爱。谁会不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呢,明媚的笑容、善良的心,pikapika闪着光呐,简直是天使~就连本作的主角泽田纲吉都一直在暗恋她。


说实话,各位美少女们即使不冷淡不内向,与人交往也落落大方,但或多或少都会有些骄矜或对容貌的自负,能有这么一位亲切的校花太难得了。


京子被纲吉暗恋着,而她也对纲吉有着好感。虽然纲吉在死气模式下对她告白过,但因为立刻又去救三浦春了,京子以为只是个玩笑。虽然朋友小春喜欢着纲吉,但企鹅娘觉得纲吉和京子最后应该能够在一起的,毕竟是善良的黑手党童话嘛。而且怎么都觉得京子和纲吉妈妈很像,一样的温暖笑容,一样的天然呆……这种安排,简直就是明示啊。


【黑道人鱼轻喜恋歌】


濑户灿


所属学校:矶野第八中学校《濑户的花嫁》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其他几位校花不管外表如何,能力如何,都还属于人类的范畴,但濑户同学可是条人鱼哦。说起人鱼大家想到的大概是美丽、善良、温柔、神秘这些词,但这一位可是濑户内鱼类联合濑户组组长的独女,妥妥的人鱼黑道哦。


“写为仁侠,读作人鱼。”拥有出众的剑术、崇拜仁义的濑户同学性格却意外地很是天然,待人友善,还能成为大和抚子样的贤惠“人”妻……样貌不必说,自一入学便吸引了全校男生的目光,更是在超级偶像(也是条人鱼)转来后,有了与之旗鼓相当的支持者队伍。濑户同学还能够用声音攻击,人鱼就应该唱歌好听声音强力嘛(拍尾巴)。


想要和这么好的姑娘结婚该怎么办呢?看那个叫永澄的臭小子吧,溺水被救然后就有个棒呆的人鱼未婚妻啦。有着婚约的两人住在一起,虽有些日常的波澜(岳父反对要暗杀女婿这不算日常吧),但仍然甜蜜蜜地一起走下去。


【惨绝人寰的悲恋】


桂言叶


所属学校:榊野学园《日在校园》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啊,这位,桂同学可是非常出名呢,动画的结局也非常地发人深省(和善微笑)。桂容貌美丽身材姣好,受男生们欢迎但是却被同级女生们讨厌,还总是被针对。与其他校花比较来看,也许导致这种情形出现的原因是她极其内向胆怯的性格吧。毕竟一般来说,外形上有优势的人都会受到大家的喜爱。


明明是个漂亮优秀的富家女,却走到了那种地步,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喜欢阅读,柔弱文静的软妹子多么可爱,竟然把人家逼得黑化了,苍天啊大地啊竟然狠得下心(痛心疾首脸)。一想到桂和她学自母亲的柠檬水就想哭,当然最重要的是渣男去死吧。


在所举出的代表人物当中,只有桂同学的爱情是个惨剧,惨到死人的那种。啊哈哈,杀了世界、抱着人渣诚的头坐在船上飘荡在水中什么的真是个别开生面的爱情结局……


【兄妹似海情深】


司波深雪


所属学校:国立魔法大学附属第一高中《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当当当当~这就是那部有名的《抗中奇侠传》。闻名不如见面,内容很讨人厌但画风还算不错,黑长直姑娘深雪确实很好看。深雪是个美貌而强力的大小姐,入学后便成为了全校闻名的第一美少女,对人有礼而冷淡,有着雪之女王的称号,但是套路般地只对自己的兄长感情强烈而复杂。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兄妹CP哦。虽然解释是作为调整体,两人实际上是没有血缘关系的,所以OK……深雪最开始很讨厌她哥,但在被他复活后感情就出现了变化,在学校里相处方式简直闪瞎人眼啊。


深雪不用担心哥哥爱调戏人桃花朵朵开,虽然漫画中他表示还没有办法将妹妹当做结婚对象来看待,但是,妹子你要相信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再说了,就算他要跟别人在一起,你也不会不爱他啊(斜眼)。


【情窦不开爱未萌】


土间埋


所属学校:荒矢田高中《干物妹!小埋》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小埋同学是个无可挑剔的美少女,容貌秀丽、头脑聪明、性格温柔和善,整个人都kirakira地闪着光,受到所有人憧憬,但是……一回到家里那个完美的女孩子就会“嘭”地一声变成了二头身的干物妹,披着仓鼠斗篷、喜好游戏和动漫、豪爽地大吃零食、“敦敦敦”地仰头灌大瓶可乐,任性懒散又爱撒娇。


真是完完全全像是两个人啊,也怪不得本场切绘会相信她是小埋的妹妹小困。小埋与已经工作的哥哥住在一起,她的起居几乎全由哥哥照顾,还经常会做出让哥哥晚上去买东西的事,撒娇耍赖无所不用其极。


虽然非常的任性,但是小埋其实很依赖哥哥,和哥哥感情很好。受到所有人憧憬的美少女小埋非常有魅力,但目前并没有恋爱的对象,而是与哥哥、好友们一起快乐地生活着。


【病娇的极致深爱】


我妻由乃


所属学校:樱见中学、梅里中学《未来日记》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我妻同学是位名人,大家看到“病娇”属性,大概就会想到她了。她看起来像是典型的优等生,还是温柔大方人缘很好的那种类型,容貌非常漂亮,对同学们也很好。但是不要忘了这位可是个病娇啊,杀人不眨眼的,喜欢天野雪辉就去跟踪他,又疯狂又偏执。


通常来说,心理变态很多都有童年经历的影响,而针对我妻病娇的形成,养父母的极端严苛教育是逃不开干系的。那些各种规矩那个所谓的优才教育真的是教育孩子的吗?非人的待遇只会开出崩坏的花。


对雪辉来说,由乃深切的爱是福还是祸呢?一次次帮助了他,为他消除一切阻碍的敌人,但又因为想要独占他而杀死无数的人,还囚禁了他。在最后由乃不忍心杀了雪辉,而是自杀死在了爱人的怀里,这就是她的爱情啊,不过不要伤心,剧场版是Happy End哦。


缠绵悱恻,心思百转,爱是带毒的蜜酒,是藏着玻璃渣的膏糖。爱情之路并非永远顺利,美少女们也不一定能得到心爱的恋人。不管我们有着怎样的经历与人生,怀抱勇气与梦想,总有一天能够遇到那个笑着说余生请多指教的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X档案:吾是美少女!校花爱情大作战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