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调查:你觉得能成为JUMP新台柱的作品是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3 11:0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最有知名度的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的影响力已经达到了享誉全球的地步。不过如今伴随着一系列人气作品的完结,似乎能够拿得出手的也只剩下《航海王》而已了。那么到底哪部作品有可能成为JUMP的新台柱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调查:你觉得能成为JUMP新台柱的作品是啥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排球少年!!》。这部作品从2012年开始连载,讲述了主人公跟同伴们为了比赛获胜而努力的故事。这部作品没有任何的超能力特征,就是非常纯粹的运动题材。而主人公虽然有着身材矮小的劣势,但依然非常努力,因此赢得了不少读者的青睐。目前在原作剧情当中,他已经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而作品是否也会因此成为JUMP的台柱呢?


排在第2的作品,严格来说都不能算是新作品了,这就是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如果说不是因为长期休刊的关系,那么根本没有人怀疑这部作品的台柱地位。所以说这次仅仅屈居亚军,也体现了受访者们对老贼休刊的担忧。并且目前富坚休刊的事情都成为了业界的一个段子了,真让人担心它到底什么时候能完结啊。不过话说回来,只要《全职猎人》还能更新,就绝对不用担心它的人气了。


排在第3的作品是去年曾经被改编为TV动画的《我的英雄学院》。这部作品拥有着一些美漫的风格,并且塑造了非常多个性丰满的角色。应该说近年来,这种纯粹的英雄题材已经不多见了。但是本作品的主人公以吊车尾的身份,向着英雄的道路而努力。这种偏向于复古的王道设定,还是赢得了非常多的支持。再加上很快第二季动画又要跟我们见面,所以前景还算是一片光明的。


获得第4的作品是《齐木楠雄的灾难》。本作品在去年改编为TV动画的时候,创造性地推出了“日播版”跟“周播版”两种形式,并且迅速引发了大家的关注。主人公齐木楠雄在设定上根本就是个龙傲天,然而他却一心希望过上平凡的生活。并且在齐木周围的那些朋友,也都是个性十足,让人过目难忘。考虑到动画化之后人气进一步提升,谁能说他无法成为JUMP新台柱呢?


至于排在第5的作品是《境界触发者》,这部作品此前也曾经被多方看好。不过在动画化之后,人气反而显得有些低落了。但即便如此,其极具特点的剧情,以及令人眼前一亮的世界观,都成为了值得粉丝们继续追下去的理由。也许,新的高潮正在酝酿当中呢……


除此之外,《食戟之灵》《黑色五叶草》《博人传》《矶部矶兵卫物语》以及《火之丸相扑》也都榜上有名。


【网友认可的JUMP新台柱TOP10】


第1位 《排球少年!!》


第2位 《全职猎人》


第3位 《我的英雄学院》


第4位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5位 《境界触发者》


第6位 《食戟之灵》


第7位 《黑色五叶草》


第8位 《博人传》


第9位 《矶部矶兵卫物语》


第10位 《火之丸相扑》


调查:你觉得能成为JUMP新台柱的作品是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