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没希望了? 《异形》导演推特表明《异形5》计划可能流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22:3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此前《异形5》已经放出了概念图,但是《异形5》的开拍计划却迟迟没有提上日程。最近,《异形》的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在推特上回复网友的问答的时候提到《异形5》的拍摄计划很有可能要被搁浅了。


没希望了? 《异形》导演推特表明《异形5》计划可能流产


在2015年《异形5》的计划刚刚开始时,官方曾经公开了电影的概念图。导演布洛姆坎普也曾经透露自己对第五部的故事有全新的想法。故事将会承接《异形2》的剧情忽略三四部的剧情。在《异形2》中有精彩表现的小女孩纽特会回归《异形5》,西格妮·韦弗、迈克尔·比恩也会在第五部中出现。不过之后又有媒体曝光《异形5》让位《异形:契约》的消息。在2015年10月,延迟开拍的《异形5》直接被叫停,但是西格妮·韦弗和迈克尔·比恩等主创一直不断透露《异形5》的最新进展,让网友们对此又有了新的期待。


有网友认为导演在推特上的说法就几乎判定了《异形5》的死刑。而目前导演正在筹备新的电影,所以很有可能《异形5》是真的无望了。


没希望了? 《异形》导演推特表明《异形5》计划可能流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