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基阿尼不可避?京吹2光碟第2卷附活动门票销量仍不给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5 9:0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1月24日)日本公信榜Oricon的每周销量公布,2016年秋季番也陆续开始发售光碟第2卷。上周1月18日京阿尼制作的TV动画《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的光碟第2卷正式发售,首周销量突破6500张。


基阿尼不可避?京吹2光碟第2卷附活动门票销量仍不给力


《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光碟第2卷蓝光碟销量为6039张,DVD销量为547张,合计6586张。值得一提的是第2卷光碟限定版附带了活动门票,这也是促销光碟的重要手段,第2卷光碟的首周销量也未能超过第1卷光碟首周6675张的销量,但数字相差不大。


基阿尼不可避?京吹2光碟第2卷附活动门票销量仍不给力


另外,前一周大卖4.3万张的《歌之王子殿下》光碟第1卷上周依然有不错的销量表现,累计销量突破5.1万张。人气番《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在发售第4周,依然有上千的销量,累计销量近6.7万张。本周1月27日《冰上的尤里》光碟第2卷将发售,销量表现值得期待。以下是目前秋季番光碟第1卷销量前10名排名。


■2016年秋季番光碟第1卷销量排名TOP10(截止2017年1月22日已发售)


66,986《冰上的尤里》


5,1789《歌之王子殿下》第4季


22,263《刀剑乱舞-花丸-》


11,546《排球少年》第3季


10,818《漂流武士》


*8,536《文豪野犬》第2季


*7,814《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


*6,417《WWW.迷糊餐厅》


*6,047《夏目友人帐》第5季


*5,547《ViVid Strike!》


对于本周的销量,日宅热议道:“结果京吹连8000的销量都达不到,看来京阿尼以后会更加侧重基佬动画了。”“京吹完败给文豪野犬,我表示心情复杂。秋季番能卖上一万的全是女性向动画,冬季番销量肯定很惨。”“现在播的冬季动画肯定没有秋季番卖得好,冬季番太让人失望了。”“《冰上的尤里》这周还有那么多销量,真是好卖啊。冰黑跟君名黑一样,都对热卖的作品有种深深的妒忌。”


基阿尼不可避?京吹2光碟第2卷附活动门票销量仍不给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