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口碑爆表!《在这世界的角落》荣获东京体育电影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5 20:5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去年上映的影响力最广的日本动画电影,可能大部分人都会首先想到《你的名字。》,但业界里评价最高的作品可能就是《在这世界的角落》了。《在这世界的角落》是片渊须直执导的动画电影,由能年玲奈等担任配音,于2016年11月在日本公映。昨天第26届东京体育电影大奖公开了获奖名单,《在这世界的角落》获得了最佳作品奖。


口碑爆表!《在这世界的角落》荣获东京体育电影大奖


东京体育电影大奖是1991年设立的日本电影奖项,由东京体育主办,从第一届起,担任评委会主席的一直是著名导演北野武。第26届东京体育电影大奖的主要获奖情况如下:最佳作品《在这世界的角落》;最佳导演庵野秀明和樋口真嗣(《真·哥斯拉》);最佳男主角三浦友和(《葛城事件》);最佳女主角宫泽理惠(《如滚烫般的恋爱》);最佳男配角绫野刚(《怒》)、菅田将晖(《毁灭宝贝》);最佳女配角广濑铃(《怒》)。《在这世界的角落》已经斩获了不少日本电影奖项,并且也获得了很不错的口碑。对此各位网友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口碑爆表!《在这世界的角落》荣获东京体育电影大奖


《在这世界的角落》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铃是一个出生于日本广岛市江波,擅长画画的少女。昭和19年(1944年),18岁的她嫁去了距离家乡20公里的吴市,年纪轻轻就成了一名家庭主妇。虽然生活缺乏激情,但她每天都在为丈夫的衣食住行而努力。可是,作为日本海军的根据地,吴市在战争当中多次遭到空袭。小铃每天都在阳台上眺望军舰引发的火光,整个街道满布灰烬。小铃身边重要的事物一件件被夺走,即便如此,她也没有放弃希望。然后,昭和20年(1945年)的夏季到来了……


口碑爆表!《在这世界的角落》荣获东京体育电影大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