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一无悬念!最喜欢休刊的漫画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6 15: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动漫迷的角度而言,恐怕追一部作品时最痛苦的不是剧情方面有什么神展开,而是作者因为各种理由而休刊吧?有时候一休就是几个月甚至于一年,让我们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热情都被毁掉了。那么日本网友认为有哪些漫画家喜欢休刊呢?近日,有媒体进行了调查。


第一无悬念!最喜欢休刊的漫画家


本次调查一共收到了3638张选票。其中,以6倍的票数秒杀第2名的漫画家,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富坚义博了。他从1998年开始于《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全职猎人》,而目前这部作品已经成为了休刊神坑,富坚也因此获得了“休刊作家”的美誉。并且因为现在这样的事情太多了,所以越发让人担心作品的质量。同时,考虑到作品粉丝量非常多,所以还是希望他能够早日归来吧。


而排在第2的漫画家是美内铃惠,她在少女刊物上连载着代表作《玻璃假面》。那么你知道这部作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连载的吗?1976年!而且因为频繁休刊导致了时间跨度太长,以至于作品初期的时候还只是很古老的电话,但是后来居然出现了手机。这种变化自然会让我们产生强烈的违和感了。


至于获得第3的漫画家,是以《驱魔少年》为代表作的星野桂。由于身体不好的关系,她经常会选择休刊,以至于原本是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作品,也不得不更换了连载杂志。不过好消息是目前依然有很多的粉丝在苦苦等待新连载的到来。


【最喜欢休刊的漫画家TOP10】


第1位 富坚义博(《全职猎人》)


第2位 美内铃惠(《玻璃假面》)


第3位 星野桂(《驱魔少年》)


第4位 贞本义行(《新世纪福音战士》)


第5位 江口寿史(《STOP!云雀君!》)


第6位 荻原一至(《BASTARD!!暗黑破坏神》)


第7位 苇原大介(《境界触发者》)


第8位 永野护(《五星物语》)


第9位 井上雄彦(《浪客行》)


第10位 三浦健太郎(《剑风传奇》)


第一无悬念!最喜欢休刊的漫画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