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歌手Ray宣布今夏举办自己的Final Live之后引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26 15: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曾经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To Love Darkness」系列动画演唱主题曲的北海道出身歌手Ray宣布今夏举办自己的Final Live之后引退。



Ray从懂事起就开始接触唱歌,从小就想做一名艺人。小时候就去专门的艺人学校学习。


在学生时代参加了不少日本全国性的歌唱比赛,而之所以进入动画歌曲这个领域是当年在自己哥哥的车上听见了水树奈奈演唱的歌曲。最初经常听各种风格的歌手的歌曲,但看了水树的现场演唱会DCD后,开始喜欢上动画歌曲(尤其是可爱系和帅气系)和VOCALOID的歌曲。


作为动画歌曲歌手Ray的出道作是2012年原创动画「在盛夏等待」的主题曲「sign」。后来又为「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To Love Darkness」、「苍之彼方四重奏」等动画演唱主题曲。



在引退宣言中Ray感谢粉丝长期以来的支持,自己从小只有唱歌这个优点,自己为了更多人的笑容而拼命努力唱歌。不过她从去年开始思考未来的人生除了唱歌以外自己还能做些什么,Ray表示自己现在还有一个大大的梦想,自己想挑战一下,在经过和STAF 的商谈后决定在今年夏天举办Final Live后引退,在Final Live之前的活动还是会继续包括下个月Ray自己的出道5周年纪念Live还是会举办的。


网友评论:


很可惜……


尊重她,但我还是哭成狗啦


这么年轻就隐退了,很伤心,很喜欢ray酱的软妹声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