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版!日本女性同性约×结果来的是妹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8 11: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很多老司机而言,利用网络来寻求艳遇,也是他们体验现充生活的一种方式。而作为这方面观念比较开放的11区,就更是成为了一种产业了。不过近日,一名女性网友通过漫画的形式讲述了自己约×的经历,结果引发了很多的关注。


漫画版!日本女性同性约×结果来的是妹妹


在漫画当中,作者表示自己是个喜欢妹子的人,并且在迎接新年的时候,因为一个人而感到特别寂寞,所以就上艳遇网站寻找邂逅。结果看中了其中一个用户,并且两人约好了见面。然而非常尴尬的是,对方居然是自己的亲妹妹!妹妹因为自己暴露了性取向,并且还是跟姐姐约会而抓狂。如果按照一般剧情发展,两人会将其视为黑历史,然后分别离开的。不过作者却直接说:“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百分百信赖呢。”然后两人就一起去约会,甚至于最后还有上爱情旅馆的选项了。


漫画版!日本女性同性约×结果来的是妹妹


漫画版!日本女性同性约×结果来的是妹妹


对此,很多的日本网友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有的人认为:“太甜了!虽然是同性,不过太甜了!请不要让这段禁忌的感情曝光吧!”但也有人觉得,这种事情明显太过于尴尬了,一旦曝光了之后,可能人生就此毁于一旦。同时还有人怀疑这种事情的真实性,吐槽“估计是作者瞎编的本子剧情吧”。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对此又有什么看法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