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福利不错!《双星之阴阳师》游戏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8 11: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的新番往往不会满足于卖个碟片了事。只要稍微有点商业价值,就一定会考虑推出游戏版。而此前以年番形式登场的《双星之阴阳师》自然也不能免俗。从1月26日开始,本作品的PSV游戏正式发售,并且官方还及时送上了一张福利图。


福利不错!《双星之阴阳师》游戏发售


这张福利图是通过此前官方举行的人气调查而推出的。我们可以看到作品当中的女二号音海茧良穿着特别性感的泳装,同时展现出一副特别娇羞的模样,楚楚可怜惹人爱,看来是不习惯自己那么大尺度露肉的样子吧?


对此,一些日本网友评论说:“所以为啥她不是女一号呢?”“哎?这部作品还有人在看?我都不知道今天发售PSV了。”“福利不错,但是我不会买游戏的。”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双星之阴阳师》以阴阳师候补生的少年焰魔堂以及阴阳师少女化野红绪为中心展开剧情。两人共同被称为“双星之阴阳师”。只是所谓双星的任务居然是让他们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但对此两人均拒绝以夫妻身份生活,并齐心协力向命运挑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