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弗利萨是作品里最让人绝望的BOSS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8 11: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鸟山明的经典作品,《龙珠》一直以来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而作品当中的角色自然也就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不过除了悟空、短笛、贝吉塔这些我方角色之外,很多的反派也都赢得了关注。其中弗利萨可以说是BOSS当中最有人气的一个,而近日有日本宅人讨论:弗利萨是作品里最让人绝望的BOSS吗?


日宅:弗利萨是作品里最让人绝望的BOSS吗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啊,《龙珠》现在也这么多年了,出场了很多的BOSS级角色。那么大家觉得哪一个角色曾经给了你最大的绝望感呢?我个人认为是弗利萨,毕竟它不但拥有着强大的野心,而且还可以通过每一次的变身获得更恐怖的实力。如果不是悟空变身超级赛亚人开挂,根本不可能打过它吧?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仔细想想,让悟空感到棘手的BOSS大概有桃白白、短笛、拉蒂兹、贝吉塔、弗利萨、沙鲁还有布欧吧(只看原作的话)?这么看起来的话,应该就是弗利萨了。因为只有弗利萨属于最终依靠悟空一个人的力量才能够击败的。毕竟桃白白的时候可以喝圣水,短笛的时候也差不多,拉蒂兹有短笛的帮忙,贝吉塔是群战,沙鲁最后是悟饭解决的,而布欧则是全人类的力量了。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认为应该是短笛才对。你想啊,《龙珠》前期的剧情一般都比较轻松,即便是红缎带军团,也只是稍微给悟空找了一点麻烦才对。可是短笛刚一出场就杀死了小林,让整部作品的风格都不一样了。后来龟仙人也战死、天津饭束手无策,然后短笛还通过神龙获得了青春……这样的对手,根本没办法想象能如何对抗啊。相比起来,弗利萨的时候因为贝吉塔一直在强调“超级赛亚人”的概念,所以我也有了心理准备,再加上龙珠又可以复活死掉的角色。因此就没有那么绝望了。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作为一个当年追连载的人,我认为还是布欧的绝望感更强烈一些。虽然它是一个喜欢玩耍的BOSS,不过一旦发起疯来真的特别可怕。你想啊,心情好的时候一个个去杀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则是干脆开地图炮。而且哪怕将其粉碎了,也能够满血复活。这样的敌人,如果不是后来还有元气弹这一招,简直就没有办法对付了吧?而且直到最后,布欧实际上也没有死呢。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倒是觉得在悟空到来之前,那巴给人的感觉特别绝望呢。饺子直接自爆,对方只是吓一跳;天津饭用了自己的生命释放气功炮,结果也没有给敌人造成什么伤害。然后短笛还为了保护悟饭,直接就死掉了。我在看漫画的时候,感觉那巴的实力简直跟地球人不是一个次元的。所以说特别绝望呢。当然了,后来悟空一出场就秒杀了对手,这还是让人很兴奋的。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应该还是短笛大魔王吧。虽然我一直很奇怪,作为神的分身,短笛为啥能够通过自己制作的龙珠来获得青春呢?不过这是唯一一个通过占领国王的官邸,然后面对全世界宣布将给大家带来恐慌的BOSS。从心理战方面,实力简直恐怖。其实当年在打败短笛之后就完结作品,也不会有任何的违和感呢。


7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琪琪。


日宅:弗利萨是作品里最让人绝望的BOSS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