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粉哭晕!铃木达央被曝可能已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9 11:4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如今这个年代,声优已经拥有着不输给当红偶像的影响力了。但是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当名人也是有着不少痛苦的。例如说,保持单身形象就对吸引女粉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发现人气声优铃木达央可能已经结婚了!


女粉哭晕!铃木达央被曝可能已婚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铃木拍摄的一张宣传照片,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但是细心的网友仔细观察之后,发现在他的左手无名指上有着戒指的印记。而这个位置恰恰表示这名男性已婚或者订婚了的意思。考虑到普通人不可能这么佩戴戒指,所以说瞬间让女粉们暴动了。


女粉哭晕!铃木达央被曝可能已婚


目前日推上已经爆炸,很多粉丝评论说:“信长吧,对象一定是岛崎信长吧?”“戒指……这么早就结婚了?这让我怎么活?”“等等,冷静,深呼吸,让我整理一下思绪……话说既然他本人还没有表态的话,应该就不要随便乱猜比较好吧?嗯,一定不会是真的。”“我很爱铃木达央,如果他结婚了我就去自杀。”那么究竟真相如何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诞生于1983年11月11日的铃木达央被大家昵称为“达子”,此前出演的《境界的彼方》名濑博臣、《歌之王子殿下》黑崎兰丸、《七大罪》班等角色都赢得了粉丝们的好评。


女粉哭晕!铃木达央被曝可能已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