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最让人失望的漫改真人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31 8: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今年开年的表现而言,漫改真人版还会在很长的时间当中继续活跃在我们的眼前。不过想要通过漫改的形式获得成功,其实并不容易。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最让人失望的漫改真人版”调查,一起看看都有谁中枪吧!


日媒:最让人失望的漫改真人版


从结果而言,排名榜首的是《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这部作品的原作拥有着庞大的粉丝基础,而当真人版上映之后,基本上大家都给予了一片口水声。并且除了剧情莫名其妙之外,还对其中的人设进行了大量修改,完全没办法理解为是《进击的巨人》了。


而获得第二的作品是《黑执事》。这部作品压根就没有主人公夏尔的影子,所以说引发了很多的吐槽。并且设定方面也跟原作有很多不同之处。


至于排在第三的,则是《鲁邦三世》。作品里面,鲁邦三世跟那些同伴仿佛根本就不熟的样子,也没有体现角色们的魅力,最多只能当成格斗电影来看了。


除此之外,像是《乌龙派出所》《火星异种》等作品的真人版,也都引发了大家的吐槽。具体排名如下,不知道是否有让你产生共鸣的作品呢?


【最让人失望的漫改真人版TOP10】


第一位 《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第二位 《黑执事》


第三位 《鲁邦三世》


第四位 《乌龙派出所》


第五位 《火星异种》


第六位 《宇宙战舰大和号》


第七位 《恶魔人》


第八位 《小飞侠》


第九位 《四月是你的谎言》


第十位 《狼少女与黑王子》


日媒:最让人失望的漫改真人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