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明褒暗贬?吉卜力制作人铃木敏夫称赞《你的名字。》引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31 8: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全世界都取得了票房成功,走红全球,该电影在日本也创造了突破200亿日元票房的好成绩。《你的名字。》毫无疑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在该作成功的背后非议也不断。近日,吉卜力工作室的电影制作人铃木敏夫就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你的名字。》,引起网友关注。


明褒暗贬?吉卜力制作人铃木敏夫称赞《你的名字。》引关注


近日,铃木敏夫接受了日本文艺春秋出版社发行的杂志《周刊文春》的采访,他在采访中对《你的名字。》称赞道:“戏剧性的角色、台词、音乐都做得非常能够突出背景。我对仿佛能把人吸进去的高远的秋季天空印象特别深刻。”而现在《你的名字。》的票房对《千与千寻》形成了追赶之势,记者询问铃木敏夫是否会对此有危机感时,他表示:“如果票房被超越的那天真的来临,我也不会觉得不甘心。”此外,铃木敏夫还表示:“虽然创造纪录很愉快,但我觉得总会有被打破的那天。我想破纪录的作品会更好看吧。不过能够火到这个程度,还是需要具备各方的因素才能达到。”


铃木敏夫的评价很快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完全看不出来这是称赞,他明明就在暗示这个电影只有背景可取。”“在《你的名字。》落选奥斯卡提名,吉卜力动画入围的时候,吉卜力的制作人说出这样的评价感觉很假,而且他明显很有把握《你的名字。》的票房超不了《千与千寻》。”“虽然我觉得《你的名字。》很不错,但还是不希望它超过吉卜力。”“感觉铃木敏夫是想说如果我来做制作人这个电影会更加大卖。”“我觉得铃木制作人已经把新海诚纳入宫崎骏过世后的继承者范围了。”


明褒暗贬?吉卜力制作人铃木敏夫称赞《你的名字。》引关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