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忙不过来!大本确认不再执导《蝙蝠侠》单人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31 17:4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variety消息,大本本·阿弗莱克今日(1月31日)正式对外宣布,将不再执导《蝙蝠侠》单人电影。大本发表公开声明称自己没有足够的精力去自导自演《蝙蝠侠》个人大电影,但仍会担任本片主演。


忙不过来!大本确认不再执导《蝙蝠侠》单人电影


大本在声明中表示演这个角色需要很大精力,无法兼顾导演一职,华纳将重新寻找合适的导演人选。他说:“有些银幕角色在万千影迷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蝙蝠侠’一角就需要我用绝对的投入、热情和百分百的精力出演。很显然,导演和主演这两个职位我不可兼得”。“工作室和我已经共同决定物色一位新的合作伙伴来出任导演一职和我一起制作这部大电影。我仍然会参与该片,并且拍摄工作已经提上日程。但我们目前在寻找新的导演。我仍会全力参与该片的制作,同时也很期待为了全球影迷将该片搬上影幕变成现实。”


忙不过来!大本确认不再执导《蝙蝠侠》单人电影


在卸任该片导演后,大本将继续担任本片主演和制片。根据外媒消息,大本和工作室想找的导演之一是曾经执导过《科洛弗档案》和《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的马特·里夫斯。不过,官方目前并未回应这一传闻。


目前关于《蝙蝠侠》电影的信息并不多,制作方一直在剧本的问题上争论不休,影片何时开拍也成为一大问题。早先阿弗莱克曾经透露,他将尽力在影片中打造一个不同于原著漫画的新故事。影片大反派锁定丧钟,将由《真爱如血》《魔力麦克》男星乔·曼根尼罗出演。


忙不过来!大本确认不再执导《蝙蝠侠》单人电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