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讲了半年,你跟我说刚开始?原创动画「凹凸世界」完结!

作者:凹凸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1 7:1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2016年6月28日起,经过半年的周更连载, 凹凸世界在这半年中以自己独特的风格与设计在国漫并起的时代里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随着低开高走的剧情展开与丹尼尔的一句凹凸大赛才刚开始这部独树一帜的作品终于在春节期间迎来了最终话。



随着制作质量的稳步提升与剧情的爆炸结束,在近期该作甚至一度爬上微博推荐榜首位。




在良好的口碑与同人圈的热度支持下,大家也更加期待下一季内容之前,让我们看看这部质量稳步提升的作品在完结之际都有哪些内容吧。



浴火重生的大赛第一名



召唤兽斯巴达的进化



金的黑化



经费爆炸的最终决战



丹尼尔最后意味深长的演讲


看了一整季,大家来说说凹凸世界的看点都有啥?好吃好看的人设?地位碾压正片的预告片?MMD?同人绘画?爆炸的经费?不到最后不放大的剧情?


说了这么多,你们不看一遍又怎么能体会到这部作品的魅力呢?还没看过这部作品的小伙伴赶快行动吧,这一次小编不谈国漫崛起,而是单纯介绍一部好看的动画给你们罢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