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冷饭送上!《俺妹》二季将推蓝光BOX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 14:4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就可以看到《情色漫画老师》开播TV动画了。而作为原作的作者,伏见司的另外一部作品《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在当年也是引发了强烈反响的作品。或许是为了联动新作的关系,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发售《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第二季的蓝光BOX。


冷饭送上!《俺妹》二季将推蓝光BOX


产品的宣传图是一张桐乃穿着优雅的低胸装,然后面对镜头微笑的图片。很显然,这是一副她跟哥哥上演骨科剧情的镜头了。在收录内容方面,本次产品将包括12集的TV动画以及4集没有在电视上播出的剧情,一共16集。另外还有16部特典视频,包括了《来栖姐妹的日常》等等。至于价格则是不含税2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01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讲述了这样的故事:主人公高坂京介家里有个看起来很娇蛮的妹妹,对自己的态度则非常恶劣。而某一天晚上,妹妹突然来到自己的房间,表示要进行“人生相谈”,从此故事也就正式开始了……作品由于最终选择了走骨科路线的关系,在当时也引发了轩然大波,而它带动的“作品标题越来越长”以及“妹控”这两大热潮,直到今天都很有影响力。


冷饭送上!《俺妹》二季将推蓝光BOX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