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电影旬报读者选出2016年度十佳日本电影 君名第4网友仍不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3 7:3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权威历史最悠久的电影杂志《电影旬报》部此前由审查员评出了2016年度十佳日本国产电影,动画电影《在这世界的角落》登顶,而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未进十佳榜单。日前《电影旬报》杂志又公布了大读者选出的2016年度十佳电影,动画电影《在这世界的角落》再度登顶,《你的名字。》第4名,引发日本网友热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情况吧!


电影旬报读者选出2016年度十佳日本电影 君名第4网友仍不满


■《电影旬报》读者选出2016年度十佳日本电影


第1名:《在这世界的角落》


第2名:《真·哥斯拉》


第3名:《怒》


第4名:《你的名字。》


第5名:《瑞普·凡·温克尔的新娘》


第6名:《昭和64年》前后篇


第7名:《滚烫的爱》


第8名:《永远的借口》


第9名:《比海更深》


第10名《临渊而立》


由片渊须直执导的动画电影《在这世界的角落》在上个月获得了审查员评选出的2016年十佳日本电影第1名后,又获得了读者评选的第1名。从两个排名看来,《在这世界的角落》可谓名副其实的第1名。而票房创造了历史的《你的名字。》在此前编辑部的排名中未进前十就引起了巨大的争议,此次虽然获得了读者评选的第4名,依然有许多日本网友感到不服。


日本网友热议道:“现在看《电影旬报》的都是些老头老太,完全搞不懂他们选出来的排名。不过还是恭喜《在这世界的角落》完全制霸《电影旬报》。”“审查员选的是第1名,读者选的也是第1名,审查员和读者们真是有默契呢!又或者是有黑幕呢?”“上次审查员选的排名里《你的名字。》没有进十佳让很多人不满,所以这次他们才给了个第4名吧。”


电影旬报读者选出2016年度十佳日本电影 君名第4网友仍不满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