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丝袜破掉会露出大腿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4 8:5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年们晚上好,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大家准时收看。丝袜一直是日本动漫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无论是黑丝白丝还是肉丝都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体。随着丝袜诱惑力的不断升级,我们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越来越多的角色也都穿上了丝袜。


而说到丝袜本身,因为它轻薄的特性和优良的弹性,导致了它就算是破掉了也不会整条掉下来,而是紧紧地附着在女主角们的腿上,十分具有凌乱以及残缺的美感。因此动漫中才会出现那么多丝袜破掉的场景。虽然它们破掉的原因不同,但所表达的意义一般都是相同的,那就是——卖肉。


那么,动漫中有哪些少女们的丝袜破掉了呢?看起来到底怎么样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玛茵——《斩·赤红之瞳!》


拥有长长的粉色头发和粉色的双瞳,扎着双马尾,平时的服装也是淡粉色的连衣裙。看起来对同伴漠不关心,实际上非常重视且乐于帮助同伴,不过平常对同伴都以傲娇方式对待。喜欢购物和逛街,虽然没有表现得十分明显,但很憧憬幸福的事物。


绅士学院:丝袜破掉会露出大腿哟~


【绅士解析】:说起来玛茵也算是十分美丽的少女了,更何况这个少女还喜欢穿着黑丝。一般来说,黑丝本身就是充满了诱惑力的服饰,所以说很多的动漫中都会出现穿着黑丝的美少女。当然了,美少女仅仅只是穿个黑丝是满足不了日益欲求不满的绅士们的。于是作者们便玩儿起了丝袜破掉的梗,毕竟战斗中刀剑无眼,丝袜这种轻薄的衣物破掉也挺理所当然的。


2. 嘉涅沙·罗兰度——《零度战姬》


典型的战斗狂,在拉娜转入学院之前拥有二年级排名第二的实力。对始终踩在自己头上的莎缇莱萨相当不满,也因此处处与莎缇莱萨针锋相对。但除了漫画开始阶段一次训练中偶然胜过莎缇莱萨之外,其余时刻皆被“禁止接触的女王”秒杀。


绅士学院:丝袜破掉会露出大腿哟~


【绅士解析】:对于《零度战姬》这部动漫,企鹅娘其实是佩服的。说起来这部番剧完全就是为了卖肉而存在,打斗场面虽然很精彩,但基本上每次打斗的时候少女们的衣服都是必破的。和破衣相比,破丝袜可就纯洁多了。但《零度战姬》破丝袜的时候也挺有特色的,无论破的洞有多大,总有那么一丝丝线紧紧地附在少女们的大腿上就是不断。让你晃眼一看以为少女们根本就是弄了几根线绕在大腿上。


3.宇治松千夜——《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日式甜点屋甘兔庵老板的女儿,心爱的同班同学。擅长做各式各样的和果子,平时最大的兴趣是把刚研发完成的和果子取上诗情画意的名字。千夜既温柔又有气质,平常给人聪明的印象,某些时候却会变得傻傻的。


绅士学院:丝袜破掉会露出大腿哟~


【绅士解析】:《点兔》说起来是一部比较萌萌哒动漫,但就算是这样一部充满了少女气息的粉红色番剧也难免有让人匪夷所思的时候,比如说上图的丝袜破洞。看见破得这样圆的洞企鹅娘还是挺意外的,不过也莫名其妙地觉得有点点不和谐。不过这位少女也成功地给我们演示了一遍要是上学途中丝袜破掉后应该怎么办。还能怎么办?当然是脱掉了啊!而且是当街脱掉的哟。


4. 夏娜——《灼眼的夏娜》


从小就居住在“天道宫”,在天道宫中为成为完美的“火雾战士”而努力锻炼。在故事后期已释放出天壤劫火的全部威力,成为真正的“炎发灼眼的杀手”。习得“真红”、“飞焰”、“审判”、“断罪”等自在法,喜欢坂井悠二,深信有悠二在旁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情。


绅士学院:丝袜破掉会露出大腿哟~


【绅士解析】:要说夏娜也算是常常在战斗中丝袜破掉的少女之一。毕竟夏娜不但是个喜欢穿着黑丝的少女,还是个战斗狂人,打起架来十分厉害,所以丝袜破掉的频率就有点高。虽然夏娜是个平胸,但那双美腿确实不错。穿着黑丝的时候就已经很美丽了,更不用说丝袜破掉后隐隐约约露出大腿时的美景,基本上是秒杀了一通丝袜控的少年们。


5. 时雨霞——《女武神驱动》


蓝色短发的眼镜娘,是统率城内的组织“VELTER”的COMMANDULE(队长)。性格沉稳而温柔,被RITTER(卫士)们所仰慕,也受到领导者的深厚信赖。身为LIBERATOR(解放者)并没有配对的ARM(武器)。有着“ZERO ARM(无武器)”的别号。


绅士学院:丝袜破掉会露出大腿哟~


【绅士解析】:一般来说二次元妹子们就算是在战斗中丝袜破掉也是自己受到别人攻击时导致的。但这位少女可不一样,她是在主动攻击别人的时候因为冲击力太大而自己把丝袜弄破了,还破得比较彻底。但鉴于这部番剧奇葩的设定以及无处不在的卖肉情节,企鹅娘觉得小学生还是少看为妙,以免影响学习。但你要是喜欢百合的话倒是可以看一看。


6. 艾莉丝·法兰格尔托——《精灵使的剑舞》


奥地西亚帝国的武艺名家法兰格尔托公爵家的次女。使用风精灵斯摩夫,既是高位精灵使也是枪术达人。在学院的等级是AA,是艾雷西亚精灵学院中最优秀的“鼬鼠教室”中的优等生,同时也兼任维持学院风纪的骑士团“风王骑士团”的团长。


绅士学院:丝袜破掉会露出大腿哟~


【绅士解析】:只要少女一战斗,那么福利总是跟不要钱一样免费送到你的面前。《精灵使的剑舞》就是其中之一。你要是不相信就看看上图中少女的丝袜吧,都破成这个样子了,竟然还可以穿。但不得不说的是,这样的丝袜确实是非常有诱惑力的,就是女主角们肯定很废丝袜,战斗一场就报废一双,不过看在美腿实在很福利的份儿上,咱们就不要太计较这个问题了。


7. 四条桃花——《魔法战争》


昴宿魔法学院学院长,不符合学院长头衔的少女,原伟大十五人魔法使之一。1999年第一次魔法大战时,得知了龙泉寺要毁灭人类,她为了拯救世界把时空一分为二。因为魔法的关系,她的外表就像中学生。


绅士学院:丝袜破掉会露出大腿哟~


【绅士解析】:四条桃花从外表看就是一个小女生。丝袜弄破后还被别人猥琐地说了一句“话说回来,比起弄破成人的丝袜,弄破小孩的丝袜的那种罪恶感更加让人兴奋啊”这样的危险发言,足以见得破掉的丝袜是多么让人浮想联翩了。不过企鹅娘还是要说一说,弄破小女生的丝袜是不对的,要是少年们故意去弄坏小女生的丝袜,那企鹅娘也只有默默地为你祝福了,因为你必定要被警察叔叔请去喝茶的。


8. 叶濑夏音——《噬血狂袭》


是晓凪沙和姬柊雪菜的同班同学,因其具有神圣般的美貌被称为“初中部的圣女”,喜欢养猫(在教堂里养了一窝幼猫)。真实身份为阿鲁蒂基亚王国的公主,因为所有的阿鲁蒂基亚王国王室血脉都是最高等级的灵媒,所以就算是被改造成模造天使,也是天使中最强的。


绅士学院:丝袜破掉会露出大腿哟~


【绅士解析】:当然了,有些时候丝袜并不是只破腿上的部分,而是先要破一破屁股上的部分。本来夏音酱的这个姿势就有点掉节操,然后又加上破掉的丝袜就显得更加没节操了。而且话说回来,到底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可以把丝袜破成这样?这也破得太精准了点儿吧?总之,破丝袜这个梗也真是越来越没有下限了。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了,要是少年们有不同的想法欢迎补充在评论下方哟,毕竟动漫中还有不少丝袜破掉的场合嘛。那么拜拜啦,咱们明天晚上再见吧!


绅士学院:丝袜破掉会露出大腿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