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肩带下落姿势好评 《偶像大师》一之濑志希景品将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5 9:4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是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偶像卡片养成社交类手机游戏,于2011年11月发行。一个个心存明星梦想的妹子们,纷纷站出来成为了偶像。最近眼镜厂推出了“化学偶像”一之濑志希的景品手办,一之濑志希任由肩带滑落的模样十分性感,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肩带下落姿势好评 《偶像大师》一之濑志希景品将售


一之濑志希是《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游戏在2014年推出的新区域“长野”中登场的偶像。名字“志希”是“立志于希望”的含义。自称是一位普通的18岁JK,但实际上是一名天才疯狂科学家。与同是理系天才的池袋晶叶不同,志希是化学领域的天才,擅长制作各种药物,尤其喜欢自制香水。她喜欢闻各种各样的气味,因为闻到制作人身上“有很好闻的气味”,才开始了偶像活动。这款由眼镜厂制作的景品手办姿势很不错,穿着衬衣短裤的模样本来就很性感,手办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样子却带着一丝俏皮。黑色背心下的丰满的欧派露出了很大部分,这样随意的坐姿实在是很撩人。这款景品将在2月9日开始发售,喜欢一之濑志希的粉丝们记得出手喔。


肩带下落姿势好评 《偶像大师》一之濑志希景品将售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景品就是这样,总不能跟上千块的手办比吧。”“眼镜厂的就算了吧,本来还想考虑是不是要入,看来还是需要进一步斟酌。”“眼镜厂你能裁掉这几位原型师吗?好好的脸被你们搞得太崩了。”“已经买了,估计是脸上那搓头发才感觉脸怪吧。”“这头跟闹着玩儿似的,只有姿势看得下去。”“天才少女脸都被打歪了。”“冲着姿势也可以下手。”


肩带下落姿势好评 《偶像大师》一之濑志希景品将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