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经典重现 《美女与野兽》主题曲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6 8:4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女与野兽》是迪士尼将上世纪的经典动画改编成的真人电影,汇集了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乔什·盖德、凯文·克莱恩、奥德拉·麦当娜等知名好莱坞明星。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A妹和传奇哥即将为电影献唱主题曲的消息。日前,电影官方终于公开了这版主题曲。


《美女与野兽》讲述了一位高傲的王子在宏伟古堡独居,因拒绝一名貌丑的老婆婆借宿被施咒变成了野兽,连这位王子的仆人都变成各样家具,要解除魔咒就需要这位变成野兽的王子学会真心待人。漂亮善良的姑娘贝儿为救父亲被逼与野兽同居古堡,几个回合之后,他们产生了难以想像的感情。反派加斯顿是一个长相英俊、身体强壮的男人,镇上每个女人都爱恋他。他一直追求贝儿,但贝儿始终看不上他。为了要挟贝儿和他结婚,他甚至串通疯人院的院长要把贝儿的父亲送进疯人院。然而大坏蛋加斯顿突然到城堡袭击野兽,令其身受重伤,贝儿没有伺机逃跑,与野兽一同打倒了加斯顿。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返回腾讯网首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