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输好莱坞 外国粉丝自制《星际迷航》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6 9:1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很多喜欢某个作品的粉丝们而言,他们会非常喜欢对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二次创作。比如说动漫作品都会有很多自己的同人作品。之前,有一群非常喜欢《星际迷航》粉丝自己自费拍摄了一部属于自己的粉丝电影,但是非常遗憾的是,因为版权问题没能正式上映。


不输好莱坞 外国粉丝自制《星际迷航》电影


结果当电影开始拍摄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派拉蒙提起诉讼,声称这部粉丝电影违反知识产权。当时导演J.J.艾布拉姆斯和林诣彬都劝官方放弃诉讼,但派拉蒙不愿意。最近这个问题终于解决了。这部电影被获准推出,但官方给了几个规定,包括标题不得出现“星际迷航”字样,电影必须被拆分、每段不得高于15分钟等等。不过有数万网友都支持这部电影,电影中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集《星际迷航》前21年,以纪录片和访谈的形式讲述了23世纪中期联邦-克林贡战争。


《星际迷航》由美国派拉蒙影视制作的科幻影视系列,由6部电视剧、1部动画片、13部电影组成。该系列最初由编剧吉恩·罗登贝瑞(Gene Roddenberry)于20世纪60年代提出,经过近50年的不断发展而逐步完善,成为全世界最著名的科幻影视系列之一。


它描述了一个乐观的未来世界,人类同众多外星种族一道战胜疾病、种族差异、贫穷、偏执与战争,建立起一个星际联邦。随后一代又一代的舰长们又把目光投向更遥远的宇宙,探索银河系,寻找新的世界、发现新的文明,勇敢地前往前人未至之地。


因为片中包含的各类天马行空的想象、精密的世界观、大量的硬科幻元素以及无微不至的人文主义关怀,使《星际迷航》成为最受欢迎的科幻作品之一。


不输好莱坞 外国粉丝自制《星际迷航》电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