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零之使魔》最终集原文单行本2月底发售,原画集3月25日上市!

作者:来源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6 17:0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原作者山口升老师在2013年4月因癌症病逝,目前正在MF文库旗下刊载,曾被改编成动画、漫画等衍生作品的人气轻小说《零之使魔》陷入停刊。不过在编辑部合力努力之下,以山口老师逝世前的遗稿为基础,从2015开始即开始后续代笔作业,希望能将这部未完的遗作善始善终得以补全。



一年多时间转瞬而去,官方终于在近期正式宣布该作最终22集原文单行本将于2月24日发售,这部名家遗作的封面也抢先在推特进行公开。另外,收录有500张以上相关插画及相关原稿资料的专属原画集《Finale 零之使魔 完全插画合集 兔冢英志Art Works》也决已定在3月25日上市,一直喜欢并关注这一系列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身在天国的山口升老师知道这一消息应该也会漾起微笑吧。



《零之使魔》描述身为贵族却不太会使用魔法的露易丝,从小到大成功使用魔法的次数一直为零。某天、自尊心极高的露易丝因为和朋友赌气的关系,约定在使役魔召唤仪式中,召唤一只神圣、美丽又强大的使役魔。但在召唤仪式中,却召唤出一位来自日本的平凡男生平贺才人,在契约之吻下,一对什么都挂零的主仆搭挡就此诞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