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我选灌篮高手!你希望哪部动画能重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8 6:4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现在很多动漫迷都会觉得曾经的动画特别经典,但是如果用现在的眼光来看,多年前的作品画风已经显得太过于老土,而且各方面的体验也很差。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说给你一个任意选择重制一部动画的机会,大家会有怎样的选择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我选灌篮高手!你希望哪部动画能重制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最近我看了一些比较新的剧场版跟新番,感觉现在的动画技术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啊。过去可能都不知道怎么实现的效果,如今也变成连最普通的新番都能做到了呢。说起来,大家有没有什么特别希望用现在的技术予以“复活”的作品呢?我个人想到了《未来警察》,你们怎么看?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应该是《奇诺之旅》了吧。说实话这部作品如果能够拿到现在来重制,恐怕就不仅仅只是当年的人气了。如今的轻小说动辄就是什么后宫、异界龙傲天,简直俗不可耐。而《奇诺之旅》那种充满了浪漫风格的旅行故事,当年真心是把我看哭了。动画放在2003年播出实在太可惜了啊,跪求找一家给力的公司来重制,我觉得白狐社就挺不错的!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个人很希望《天空之城》能够重制呢。毕竟每年都看最初的那个版本,总觉得风格已经不能迎合如今的时代了。反正宫崎骏不也说要复出嘛,直接出《天空之城》的重制版,对剧情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处理,也算是给自己的动画生涯留下一个完美的句号了吧?另外如果是TV动画方面的话,我比较期待《月姬》能够推出重制版,其他的也就无所谓了。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个必须是《灌篮高手》啊!我大概去年的时候重新看了一下,剧情还是那么有趣,但是节奏比较拖沓,另外作画水平真心很糟糕。而且最重要的是,没有能够制作到全国大赛!若是现在能够推出重制版,从头到尾差不多弄个年番的长度,然后做到结局……想想就激动呢。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虽然《灌篮高手》挺不错,但我更希望《乱马1/2》能够出重制版。现在应该有很多人压根就没看过这部作品吧?想想看,光是主人公遇到冷水就会变成妹子,这种设定就已经非常有趣了。如果拿到今天播出,不知道会给多少同人画师提供灵感呢。还有一个就是《幽游白书》了,当年直播的时候没赶上,如果现在推出重制版,我相信自己应该会从头追到尾的。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个人希望能够将《数码宝贝大冒险》,对,就是初代给重制了。画风还是原本的画风就好,但是在进化场面、战斗流畅度方面进行一些细化。这个主要也是因为马上《tri.》的最新章要上映的关系。哎,其实如果《tri.》能够保持原来的人设,我也就懒得期待重制了……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前些天还在说期待《咕噜咕噜魔法阵》能够重制呢,结果就听到了官方正式宣布制作的好消息。另外反正都是要重制的,干脆再重新做一遍《龙珠》吧。把剧情简化一点,战斗画面多给点经费。这样起码不需要再去看老版本了……


我选灌篮高手!你希望哪部动画能重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