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打排球不如演奏!《排球少年》音乐会消息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8 6:4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的音乐会在以前是比较少见的,毕竟受众群体很可能只是阿宅,他们大都与音乐会无缘。不过随着二次元逐渐走进普通人的视线,最近也有几场二次元的音乐会消息陆续公布。近日,继“哥斯拉对EVA”“索尼音乐会”后,《排球少年》也宣布了音乐会消息,并公布了视觉图。


打排球不如演奏!《排球少年》音乐会消息公开


《排球少年!!》系列第一次特别管弦乐音乐会“排球少年!!音乐会2017”将在2月26日举办。会场在东京国际论坛厅A,票价为S席位6800日元(大约417人民币),A席位5800日元(大约356人民币),票价倒是比“哥斯拉对EVA”“索尼音乐会”便宜些。


打排球不如演奏!《排球少年》音乐会消息公开


《排球少年!!》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原作的同名漫画,由Production I.G担纲动画制作。故事讲述日向翔阳小时候从电视上看见排球比赛,乌野高中的一名小个子在球上的英姿,简直就是个“小巨人”,他对此印象非常深刻,并开始迷上排球,一直想成为“小巨人”一样的人。


初中时排球部不够人数,日向翔阳只好默默等待,后来在终于有新成员后,参与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赛的比赛,不幸对决了最强队伍,结果当然落败。单凭自己的话,是绝对无办法看见那景色的,不是自己一人的话,或许就能看见了。为了能够打出“胜利”的比赛,翔阳努力考入乌野高中,实现成为“小巨人”的排球梦想!


打排球不如演奏!《排球少年》音乐会消息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