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特典战略已死!水团与尤里最新销量对决结果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8 6:4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上周开始,《LoveLive!Sunshine!!》与《冰上的尤里》年度销量王者的竞争可谓正式展开,谁会是年度销量霸权越来越有悬念。今天(2月7日)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布了上周光碟销量数据,《冰上的尤里》光碟第2卷累计销量破6万,《LoveLive!Sunshine!!》光碟第5卷累计销量破3万。


特典战略已死!水团与尤里最新销量对决结果出炉


上周《冰上的尤里》光碟第2卷收获了8777张的销量,在动画蓝光碟销量榜上位居第一,在综合销量榜上位居第二。另外,在第2卷的带动下,第1卷的累计销量为69576张,预计下周可以破7万。而《LoveLive!Sunshine!!》光碟第5卷销量则紧随其后,本周蓝光碟销量收获了4826张。在两部动画的累计销量榜上可以看到,《冰上的尤里》光碟第2卷仅2周的累计销量就已经超过了《LoveLive!Sunshine!!》光碟第2卷累计近4个月的销量。而即将于本月24日发售《冰上的尤里》光碟第3卷不附带任何活动抽选券,将成为真正考验动画受欢迎程度的一卷,是否还能有出色表现充满悬念。


特典战略已死!水团与尤里最新销量对决结果出炉


对于本周《冰上的尤里》和《LoveLive!Sunshine!!》的最新销量,日宅热议道:“《LoveLive!Sunshine!!》的特典已死,让人抽选连内容都不确定的活动,官方也太会败人气了。”“这一周《LoveLive!Sunshine!!》的销量也没有起色,抽选券已经确定死亡了,我简直想笑。” “好像《冰上的尤里》的活动去的人不多吧。”“等看下一卷没有抽选券的《冰上的尤里》能卖多少,会像《LoveLive!Sunshine!!》那样掉一半吗?”


特典战略已死!水团与尤里最新销量对决结果出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