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死宅想娶佐仓大法怎么办?在线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8 6:4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很多的声优都拥有着不输给偶像的人气。而她们姣好的外貌以及出众的身材,都引发了很多老司机的口水。也是因为这个关系,希望跟声优结婚的死宅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到底怎么样才能够跟声优结婚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死宅想娶佐仓大法怎么办?在线等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话说啊,我觉得大家应该都想过有机会跟声优交往,甚至于结婚的事情吧?可是要做到这一点的话,究竟应该从哪些方面努力呢?如果仅仅只是通过一些声优见面会,那么你也很难给声优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吧?这么一想,真的是很让人痛心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从最简单的逻辑来说,只要你是一个有钱的人,那么肯定会有跟声优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举个例子,如果你爸是某个声优事务所的负责人,那么想要见声优就会变得特别容易。甚至于可能有一些新人为了上位,专门过来主动勾搭你呢。但如果是个普通死宅……别说声优了,一般的女人也根本不可能愿意跟你有什么发展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现在不是转生题材比较流行吗?如果你想要成为声优的丈夫,那么首先就转生成一个超级帅哥,然后维持一年一亿日元的收入,在东京拥有一栋别墅。这样一来的话,即便只是通过参加见面会去认识声优,你也能够有足够的资本让声优动心了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如果真的有转生的能力,那么最好的方式还是穿越回10年前,就是那些声优刚进入培训学校的时期。到时候用同学的身份靠近、打交道,然后因为你知道她未来会有怎样的表现,所以也可以提供各种帮助。一来二去的话,应该就可以让声优动心了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从比较现实的角度来说,首先你得考入一所不错的大学,然后毕业了就去跟动漫有关的出版社上班。这么一来的话,你就有很多的机会近距离接触声优,并且通过采访了解她们的生活。在这种情况下,只要你的收入能够达到中等水平,我觉得一般的声优都是可以追求的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们这边公寓其实就有个还算比较知名的声优。平时偶尔能够和她打打招呼,其实看起来不化妆的话,也是挺一般的感觉。另外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我的意思就是说,其实除非那种大红大紫的声优,普通水平的声优也就跟我们没啥区别,只要用心追求就可以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以死宅的思维,我觉得以上这些方式都不行。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去写轻小说,然后祈祷能够动画化吧。虽然《少女编号》里面嘲讽了这种方式,但毫无疑问这么做可以让你近距离接触到声优啊。如果你还坚持锻炼,不和那些死肥宅一样,机会肯定是有的。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先找个女人结婚,然后让她去当声优,这个比较现实……


死宅想娶佐仓大法怎么办?在线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