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智障女神地位不保?弱智女主《笨女孩》7月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8 6:4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笨女孩(アホガール)》是由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作画的四格漫画,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2年52号上开始连载。该作描写了冷酷高中生阿久津明与笨蛋女高中生花畑佳子的搞笑学园日常生活。最近官方宣布《笨女孩》TV动画将在今年7月新番中播出,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智障女神地位不保?弱智女主《笨女孩》7月播出


说起“智障”女主,大家肯定会首先想到《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中的阿克娅吧。虽然阿克娅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女神,但她的弱智行为却常常给“神界”抹黑。虽然她本意并不怀,但奈何她实在是智商不过硬,因此也得到了“智障女神”的称呼。而《笨女孩》的女主花畑佳子也是一个“弱智”女生。与阿克娅不同的是,花畑佳子已经弱智到被人当成猴子来看了。这次的《笨女孩》动画由diomedea制作,草川启造担任总监督,执行监督是玉木慎吾,系列构成由青岛崇担当,角色设计由石川雅一负责。不知道大家是否会满意这样一位不同的智障女主,《笨女孩》将在今年7月新番中播出,喜欢该作的网友们不妨届时观看。


智障女神地位不保?弱智女主《笨女孩》7月播出


《笨女孩》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看起来活力十足的少女花畑佳子,其实是个每科考试都是零分、且连九九乘法都不会背的笨蛋。负责照顾她的是其青梅竹马阿久津明,但阿久津与佳子不一样、虽然他体力方面不行、却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天性冷静怕麻烦的他常常受不了笨蛋佳子的言行而用行动来教训她。这样一个凹凸组合,再搭配上一群颇具个性的高中生们,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个爆笑的日常欢乐物语。


智障女神地位不保?弱智女主《笨女孩》7月播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