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会有大友看吗?《面包超人》新剧场版7月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8 14:5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有不少大友会看子供向的动画作品,《面包超人》也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但是在现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面包超人》的画风大概是不招大友们的喜欢了吧。近日,该系列公布最新的剧场版情报,将会在今年7月1日上映。


会有大友看吗?《面包超人》新剧场版7月上映


最新作的名称是《面包超人 布鲁布鲁的寻宝大冒险!》(暂译,《それいけ!アンパンマンブルブルの宝探し大冒険!》),新作增加的角色是以2013年逝世的《面包超人》原作者柳濑嵩的名作绘本《温情的狮子》主人公为原型的角色布鲁布鲁(暂译,ブルブル)。虽然之前吐槽过《面包超人》的画风的确不符合现在死宅的审美观,不过作为日本国民级的动漫,应该也有不少人会去看吧。


会有大友看吗?《面包超人》新剧场版7月上映


《面包超人剧场版》是日本长寿儿童动画《面包超人》的电影剧场版动画片,动画片《面包超人》创造了“登场人物最多的动画片系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1989年,《面包超人》推出了首部剧场版《冲啊!面包超人 亮晶晶星的眼泪》。之后《面包超人》以每年一部的速度推出剧场版,截至去年已经推出了24部作品。《面包超人》保持人气的秘诀是因为始终受到孩子们的喜爱。而孩提时观看《面包超人》早期动画的一代现在也已经长大成人,可以说《面包超人》已经具有了超越世代的人气支持。


会有大友看吗?《面包超人》新剧场版7月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