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终于想起我拉姆了~手办厂商Figure X宣布决定制作等身大拉姆手办!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8 14:5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一期动画已经完结(虽然第二期还没啥影子),之后掀起了一股蕾姆风啊,风头貌似盖过了第一女主艾米莉亚。



而同为双胞胎的拉姆也没有蕾姆人气高,甚至于在双胞胎生日的时候,活动主角是蕾姆。这让我这艾米莉亚粉都觉得有点不满啊。



不仅如此,在等身大手办中,厂商Figure X 也是只做了蕾姆一个,不过!!!现在,他们宣布要制作拉姆的等身大手办了!!!!



这下双胞胎版等身大手办真的有指望了!!!!



不过要是真的有人要把这对双胞胎手办拿回家,估计得花上320 万日元。嘛~虽然现在只是有这个消息,还是等成品出来在说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