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请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结束时…吗?》女主声优竟不是萝莉素人

作者:茉冉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8 14:5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结束时在做什么呢?正忙着吗?被拯救可以吗?》 是由轻小说改编的动画,将会在2017年4月开播。官方此前招募小学生一到四年级的萝莉素人声优,并承诺将是主役声优,这引起了一大波绅士们的注意。近日,官方公布了女主角的声优为田所梓,竟然不是官方此前说好的萝莉素人!



田所梓除了担当女主角的声优外还会负责本作的OP《DEAREST DROP》,作为田所梓的第六首单曲,会在4月26日发售。不得不说这名字的长度也真是前所未见《普通攻击等于全体攻击而且还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和《在异世界转生成为温泉的我疗效太厉害了~才不是因为在你的体内很舒服的说!?~》。这标题已经让茉冉君无力吐槽了!



《结束时……吗?》获得了“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2016”第五位的成绩。讲述人类被超乎常理的“兽”所蹂躏、毁灭了,仅仅一人得以幸存——那就是毁灭后数百年,从沉睡中醒来的青年威雷姆。除了人类之外,能打倒兽的只有“圣剑”以及驱使着圣剑的妖精兵。当战斗结束,圣剑会被再利用,但力量耗尽的妖精兵只能就此死去。“至少我不想消失!想让人记住我的事,想和人联系在一起!”背负着逐渐走向灭亡命运的妖精少女和青年教官迎来的,是虚无缥缈而熠熠生辉的每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