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准玷污道明寺!松本润粉丝逼动作片女优删推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8 18:1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年底,《周刊文春》曝光《花样男子》“道明寺”演员松本润疑似与“杉菜”演员井上真央谈恋爱的同时,劈腿爱情动作片女优葵司并幽会4年。松本润否认丑闻,加上杰尼斯事务所的力压,此事并没有像Becky当小三事件一样轰动。但在女粉丝们的猛烈攻击下,葵司在近日删除了推特账号,原本举行的握手会也因其精神状况不佳而取消。


不准玷污道明寺!松本润粉丝逼动作片女优删推特


E乳娘葵司出生于1990年,偶像是苍井空老湿,除了接拍爱情动作片还有参加各种综艺节目。


自从被爆疑似与松本润密会后,葵司的推特瞬间被杰尼斯粉丝轰炸,不管她说什么,都会有杰尼斯粉丝对其进行谩骂。在今年2月因转发井上真央的消息,随后称手误,被杰尼斯粉丝认定奸情无疑,引起更大骚动。葵司坦言每天看见这些语言感觉鸭梨山大,就算自己不理会,也会在脑子里盘旋。之后,她的推特账号便突然被删除了。而在1月29日,葵司原本要举行签名握手摄影会,疑似因劈腿一事被取消,官方以其精神状态不佳,不适宜在人前出现为理由。这次推特账号删除,让葵司粉丝担心她会因此而引退,从此再无福利发放。但也有人认为这属于官方炒作,日后可能会有反转剧情。


不准玷污道明寺!松本润粉丝逼动作片女优删推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