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发表“女性最想获得哪位声优的应援”排行榜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8 18:1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在日本进行各种资格培训以及大学入学培训的远程教育业务的公司foresight近日对从10到40岁共计730名女性进行了名为“最想获得谁的应援”系列问卷调查的第二回,其中也包括能引起各位二次元观众兴趣的“最想获得哪位声优的应援”的调查结果。



本次的调查具体为“在工作、学习、运动、家务、育儿等正在努力做什么事的时候,最想获得哪位声优的应援(获得应援会很高心)”。现今已经80岁,德高望重的声优野泽雅子获得了综合排名的第一位,并且在10、20、30每个世代中都获得了首位。


获得综合排名第二位的是田中真弓,演绎过蒙奇·D·路飞(《海贼王》)、克林(《龙珠》)、巴斯(《天空之城》)等经典元气角色的她,大概会为大家带来鼓励吧。获得第二位的是神谷浩史,集结了大量来自10以及20世代年龄段女性的支持。下面为具体的得票数,我们来具体看一看吧。


选择野泽雅子的理由:


富有元气(10世代)


喜欢她的声音(20世代)


因为被孙悟空的声音感染,想要被鼓励(30世代)


感觉充满了力量(30岁)


选择田中真弓的理由:


对克林的印象太深了,自己想要成为悟空,所以想要被鼓励。(10世代)(吐槽:因为想成为悟空所以想要被克林鼓励……感觉田中真弓也开心不起来啊……)


如果被路飞的声音所鼓励会觉得重获精神(30世代)


如果被巴斯的声音所鼓励会觉得重获力量(30世代)


选择神谷浩史的理由:


因为喜欢广播(10世代)


充满沉着感的声音能让人安心(10世代)


低音的语音感觉很温柔(20世代)


至今为止一直因为他的声音让自己重获精神(20岁)


被他的声音鼓励,确实能够发挥以往数倍的力量(20岁)


(吐槽:笔者写到这里,觉的自己不是在介绍声优排行榜,是在推销能量饮料…… 前两天悟空还被选为东京奥运会形象大使,这两天全是《龙珠》,我们不如叫日本的2017年叫悟空年吧……)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