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谭雅战记》插画师绘制《Overlord》剧场版贺图引热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9 9:5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丸山くがね创作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Overlord》将于今年推出两部总集篇剧场版动画。剧场版前篇《Overlord 不死者之王》将于2月2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临近该剧场版的上映日期,目前动画正在热播的轻小说作品《谭雅战记》的插画师筱月しのぶ为该剧场版绘制了贺图。


《谭雅战记》插画师绘制《Overlord》剧场版贺图引热议


在筱月しのぶ绘制的贺图中可以看到,《Overlord》的主角安兹与《谭雅战记》中的主角谭雅两人互相对视,安兹张开骨感的手掌放在谭雅身侧,像是要给谭雅拥抱。而谭雅则露出一脸志气满满的笑容,她的手上还拿着蛋糕,蛋糕上写着“庆祝剧场版《Overlord》上映”。有意思的是安兹与谭雅在小说中都穿越到了异世界,贺图中的两人意外地惺惺相惜,充满奇妙的联系。


《谭雅战记》插画师绘制《Overlord》剧场版贺图引热议


这张贺图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评论道:“安兹大人是要给谭雅死之拥抱吗?这个贺图真是带感啊!”“安兹大人和谭雅之前都是上班族呢,感觉他们如果真的见面一定会有很多共同话题。”“看了这张贺图我感觉自己不去支持《Overlord》的剧场版都不行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