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画风萌系 《咕噜咕噜魔法阵》公开新TV动画视觉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9 18:5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咕噜咕噜魔法阵》是卫藤浩幸原著的一部以搞笑为主的魔法冒险漫画,其内容情节仿照了很多电子游戏。这部有一定历史的漫画作品,不久前宣布时隔17年再度动画化。昨天《咕噜咕噜魔法阵》官方公开了新TV动画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画风萌系 《咕噜咕噜魔法阵》公开新TV动画视觉图


在这张视觉图上我们可以看见男主角仁杰一手拿刀,女主角歌莉背靠着仁杰拿着魔杖。而这次的声优与上一部动画有所不同,石上静香和小原好美将担任男女主角的声优工作。据悉此次推出的动画不是以前的续篇,而是讲述从原作第1卷第1话中仁杰和歌莉两人的相遇开始的动画,也就是说时隔17年再度动画化的作品是从头开始的重制版。《咕噜咕噜魔法阵》将以怎样全新的面貌呈现呢?这的确值得期待,而腾讯动漫也将持续报道该作品的后续消息。


画风萌系 《咕噜咕噜魔法阵》公开新TV动画视觉图


《咕噜咕噜魔法阵》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吉姆吉姆大陆上的一个小村庄吉米拉村,有一天,国王颁布了勇者召集令悬赏,如果有人能够消灭魔王将会得到五万R并且能够成为哥达国的王子。仁杰的父亲发现了召集令,为此训练他的儿子、强迫儿子成为勇者踏上旅程。吉米拉村有着旅行前不得不去拜访魔法婆婆的规则,按照这个规则,仁杰到达了魔法婆婆的家,勇者被命令和能够使用咕噜咕噜魔法的米古米古族人歌莉一起踏上旅程。然后被国王认同是勇者的仁杰以打倒企图征服世界的魔王纪力而和歌莉开始了旅程。


画风萌系 《咕噜咕噜魔法阵》公开新TV动画视觉图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