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教练我想打篮球!社团活动有哪些美好回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9 18:5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社团活动是日本学生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在众多动漫与影视作品中都有体现出来。《灌篮高手》充满了激情与青春,《轻音少女》充满了美好回忆。有日媒采访大学生,让他们回忆出中学时关于社团活动的种种回忆。


教练我想打篮球!社团活动有哪些美好回忆


●大家在放学路上对着夕阳高歌。


“我和朋友回家时走在乡下农田边会对着夕阳唱歌、拉拉杂杂地聊天。跟朋友聊天是最快活的事情,有什么烦恼会直接说出来,我想这就是青春。我很庆幸能和朋友聊那么多话题。”(妹子/18岁/大一)


教练我想打篮球!社团活动有哪些美好回忆


●传闻有经理妹子要来了。


“我们是和尚学校,有朋友曾说会有其他学校的妹子来当经理,大家都开心得不得了。结果这件事黄了,大家都很失落,只能继续沉浸于练习中。”(男生/22岁/大一)


●跟男校共同练习时很在意某人。


“我们是尼姑高中,我在参加网球部时有好几次会跟附近的男校共同练习,里面就有我在意的男部员。我们几乎没有说上话的机会,但我终于鼓起勇气教他怎么发球,结果我们的关系变好了,一想到能在共同练习时能跟他见面我就很激动。”(妹子/18岁/大一)


教练我想打篮球!社团活动有哪些美好回忆


●为了当上正选而努力练习。


“我想当上比赛正选,从早到晚都努力练习。在选拔会上我有提名,但离正选还有一段距离,结果还是未能入选。虽然我只能在观众席上为队员加油,但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妹子/23岁/大四)


●坐电车会遇见帅哥。


“我每天搭乘的电车上会有一个很帅的男生,看起来是玩运动的,背着一个很重的书包。他经常在看书,这种反差萌让我心动。虽然没有说话的机会,但每天早上看到他我就觉得很开心。”(妹子/22岁/大四)


●跟经理成为好友。


“我加入了田径部,虽然女经理喜欢的是跟我关系很好的男生,但商量过几次后我就喜欢上她了。最后这个妹子跟我的基友好上了,我留下了幸福与懊恼的泪水。”(男生/22岁/大四)


教练我想打篮球!社团活动有哪些美好回忆


●不管是男是女关系都很好,


“这跟恋爱毫无关系,不管跟女生还是男生在一起都很开心。没有经历过闪亮的青春反而才是真正的青春。我在大学忙着参加社团、恋爱和学习,都得感谢中学时所做的准备。”(妹子/22岁/大四)


●拼死支持同伴活跃的舞台!


“在比赛当天,大家会互相打气,我会为同伴的纪录而高兴。我们田径部虽然是个人项目,却跟团体项目一样,成员之间有很深的羁绊。我们4个人非常团结,为创下最好纪录而加油。”(妹子/22岁/大四)


在大家的学校生涯中,有哪些社团活动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呢?如果重来一次,你希望加入什么社团呢?


教练我想打篮球!社团活动有哪些美好回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