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忍不住发电了!上坂堇推特再现猥琐评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1 8:4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坂堇作为日本声优界中长相可爱,人气高的女性声优,在粉丝中流传着“政委”这一昵称。一般这种有实力有颜值的妹子,往往容易遭到痴汉们的关注。上坂堇曾经就因为推特上有许多网友发表恶心的言论而关闭了推特账号,最近这种言语骚扰又一次死灰复燃出现在了她的推特评论区,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忍不住发电了!上坂堇推特再现猥琐评论


自从出现了大量网友留下的恶心的评论与无端诽谤之后,上坂堇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关闭了推特。她把主要阵地搬到了博客上,但为了方便与粉丝们交流,在去年11月她又一次用上了推特。在近段时间,上坂堇偶尔会在推特上发一些自拍照和最新消息,还会与大家互动,粉丝们很享受这样的交流方式。最近上坂堇为《Voice Actress CRYSTAL》杂志拍摄了封面,于是她发了两张御姐气息十足的自拍照。没想到评论区中居然再次出现了令人恶心的猥琐言论,“直接〇〇了,总感觉最近的すみぺ(上坂堇昵称)没有什么气势,然而今天第一张自拍不亚于一周前的巫女COS照,高贵又可爱,是在下输了,好喜欢すみぺ。”


忍不住发电了!上坂堇推特再现猥琐评论


虽然有很多方式可以表达喜爱之情,但为什么一定要在开头加上如此下作的词语呢?这样的留言瞬间遭到了大量粉丝的围攻。虽然面对偶像,很多粉丝心中都忍不住想要扑倒,但用如此猥琐的言论,的确会给偶像造成麻烦。假如这些恶心的言论增多之后,上坂堇有可能会再次关闭账号,那么对真爱粉丝而言就少了一个可以和偶像沟通的场所。对此各位网友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忍不住发电了!上坂堇推特再现猥琐评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