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跪舔绝对领域是个好习惯!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2 9: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年们晚上好!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记得要准时收看哟。


在日本动漫中,我们常常都会看到妹子裙底的“绝对领域”,一般来说和绝对领域一起搭配的总是少不了大腿袜过膝袜等等女生必备品。而“绝对领域”一词,则是指女性穿着迷你裙与过膝袜时大腿暴露出来的部分。这段裙子与长袜之间若隐若现的美丽肌肤让无数男生(以及部分女士)感到充满诱惑,能够让他们从中看到美丽的梦想,所以被称为神圣不可侵犯的“绝对领域”。


那么,在日本动漫中,到底有哪些“绝对领域”呢?它们的表现形式是如何的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鹿目圆——《魔法少女小圆》


就读于市立见泷原中学二年级的一位普通初中生。个头小巧可爱,性格温柔且为朋友着想。因为本身的潜质,而成为魔法少女,粉红色的头发上用两条红色缎带绑成双马尾。变身成魔法少女后其粉红色的泪状灵魂宝石悬挂在胸前。后成为神,消失在世界上。


绅士学院:跪舔绝对领域是个好习惯!


【绅士解析】:圆神的过膝袜是代表纯洁的白色,虽然说圆神很难让人有YY的冲动(她太纯洁善良了),但是躺着时若隐若现的“绝对领域”想必也是众少年跪舔的对象吧?不得不说经典的白色过膝袜搭配格子短裙还挺传统的,少女露出来的肌肤也比较少,但要是露多了反而就不好看了,半遮半掩才是经典嘛!


2.音海茧良——《双星之阴阳师》


天若清弦的女儿,焰魔堂辘轳的青梅竹马,一直喜欢着焰魔堂辘轳,在与婆娑罗“冰铇”的战斗中,得到了"白虎"的认同,并承认她成为新的主人, 而获得了十二天将的白虎之力,成为新现任十二天将之一的“白虎”。战后选择弃学,决定走向阴阳师这条道路。


绅士学院:跪舔绝对领域是个好习惯!


【绅士解析】:音海茧良作为一个在《双星》之中负责“肉”的少女,不但拥有着巨大的欧派,还有着修长的美腿。嗯,她还喜欢穿过膝袜,不过过膝袜的颜色和圆神一样是白色,与小圆不同,音海茧良穿着的过膝袜达到了略微“挤肉”的效果,这种效果不但可以使大腿看起来更加诱惑有弹性,还可以突出“绝对领域”的性感,总之,和小圆的绝对领域看上去完全不一样。


3.高梨奈绪——《腹黑妹妹控兄记》


高梨家长女,高中1年级生。实际上并非高梨家的女儿,10年前双亲发生车祸身亡时,奈绪失去了以前的记忆,被高梨家收养。她在故事开始时才从养父母口中知道自己是养女,在开始的几秒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不过立刻因为与修辅没有血缘关系而感到高兴。


绅士学院:跪舔绝对领域是个好习惯!


【绅士解析】:高梨奈绪过膝袜的穿着,会给你一种很“紧”的感觉,因为她的过膝袜实在有点太挤肉了。导致看到的“绝对领域”就像是和过膝袜分截了一样,不过大概还是有不少的少年比较喜欢这种“紧”的状态和感觉。和以上的几位不一样,此女十分喜爱哥哥,因此常常故意给自己的哥哥看“杀必死”,简直玩弄哥哥于自己的股掌之间,腹黑到了极点。


4.薙切绘里奈——《食戟之灵》


“远月十杰”第十席,为远月学园总帅“食之魔王”的孙女。对自己的实力和判断力有绝对的自信,而且绝不容许他人忤逆。外貌出众,生来就有高人一等的味觉,被称为“神之舌”,年幼时就在名料理店担任监督,一句评价就有左右一间料理店未来的影响力。许多名店都要花很多的钱来请她试吃。


绅士学院:跪舔绝对领域是个好习惯!


【绅士解析】:黑色和白色的过膝袜算是日本动漫中女主角们比较标配的衣服了,出镜率非常高。不过在这里我们也应该感谢制作组给我们呈现的好角度,就是没有看到胖次有点小小的遗憾。此“绝对领域”露出度不是很高,但你还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少女粉红色的健康肌肤,并且总有一种想要上手摸一摸的冲动。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