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决定今年推出的手游「东京喰种:re invoke」事前登录活动展开了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12 9: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万代南梦宫宣布旗下改编游戏「东京喰种:re invoke」预定在2017年在安卓、苹果手机上推出。



现在官方网站上开始了事前登录活动,并且会根据登陆人数来决定之后新追加的角色情报和游戏特典等。



现在事前登录人数达到12800人,官方放出了「纳基」的必杀技动画以及游戏道具赫宝石5颗。



本游戏采用3D制作,回合制玩法的方式,玩家可选择四个角色为一队来进行战斗,有节奏地点击画面即可使出连击,进入Rush Time后就能发动必杀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