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游戏「LORD OF VERMILION IV 红莲之王 4」短版官方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12 9: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E社根据问卷调查结果,从今年夏天即将开始的在线对战卡牌游戏「LORD of VERMILION IV」(红莲之王 4) ,其官方PV已经公开。


点击观看「LORD of VERMILION IV」官方PV



本次公开的PV中,玩家可以伴随着由作曲家·岩崎琢改编的主题曲看到登场角色、声优、STAFF和画师阵容。然而这次发布的只是短版,完整版要在JAPEO2017中公开。


※JAEPO2017は将于2017年2月10日到12日在幕张MESSE举行(一般公开日は11日和12日)



同时,在JAEPO2017的SE展区上还会举行这部作品的活动,出演嘉宾为声优・加隈亚衣。


亚衣酱将会在2月11日的谈话环节上与大家见面嗷!现场详情可以在SE的官方节目「SQUARE ENIX Presents JAPAN」上看到,去不了JAEPO2017的民那也可以期待一下下哟~o(〃'▽'〃)o




SQUARE ENIX Presents JAPAN 視聴 URL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