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讣告】「孤独的美食家」漫画作者谷口治郎昨日去世!

作者:社畜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12 12:2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漫改电视剧「孤独的美食家」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不仅松重丰饰演的吾郎形象深入人心,每次片尾原作者久住昌之出来喝喝酒吃小菜的画面也是颇具喜感。



然而「孤独的美食家」的另一功臣,也就是绘制漫画的谷口治郎老师却在昨天确定去世,享年69岁。作为老牌漫画家,谷口老师除了「孤独的美食家」之外,还有「少爷的时代」、「遥远的小镇」等经典作品。虽然很多网友猜测会不会是因病去世,但官方目前并没有公布死因。无论如何,这样一位之前没有被报道过健康问题的老爷子69岁就走了的确是让人惋惜。



而关于作品方面呢,就「孤独的美食家」目前的人气程度来看很有可能由其他漫画家来继续绘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