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灵能百分百入选!时下最热门的网络日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3 14:1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是关注国漫发展的朋友,或许现在已经习惯在网络上看漫画了吧?而在日本,近年来网络漫画也逐渐展现了其强大的影响力。尤其是对年轻人而言,看网络漫画已经成为了生活当中的一种习惯。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调查了大学生最喜欢的网络漫画,一起看看吧!


■你现在在看什么网络漫画呢?亦或者看过哪些网络漫画呢。


灵能百分百入选!时下最热门的网络日漫


●《灵能百分百》


“我的朋友说自己在网上看到了一本特别有趣的漫画,然后就安利给我了。就是《灵能百分百》。”(男性/18岁/大一)


“偶然看到的,结果发现特别有趣,然后一口气全部看完了。”(女性/22岁/大四)


“我是看了动画之后觉得很有趣,所以才去追原作的。”(女性/22岁/大四)


“因为很有趣,所以说我一直在看。”(男性/20岁/大二)


灵能百分百入选!时下最热门的网络日漫


●《ReLIFE》


“画风特别好看,这是吸引我的首要原因。后来觉得剧情也不错。”(女性/21岁/大三)


“虽然是免费的漫画,不过还是挺有趣的。”(女性/22岁/大四)


“因为里面的剧情能够引发共鸣。”(男性/23岁/大三)


“主人公是个NEET,然后又曾经高考失败。这些都能引发我的共鸣。”(女性/26岁/博士)


灵能百分百入选!时下最热门的网络日漫


●《小桃小栗Love Love物语》


“因为我身边有朋友在看,所以也一起追了。”(男性/19岁/大一)


“因为画风很可爱啊。”(女性/21岁/大三)


“我喜欢这样的恋爱喜剧。”(女性/24岁/大四)


“剧情的展开特别有趣。”(女性/20岁/短期大学)


灵能百分百入选!时下最热门的网络日漫


●《黑白来看守所》


“我只看了一期,不过觉得里面的配色很独特,角色也很可爱。”(男性/21岁/大三)


“以犯人为主题的喜剧。光是看一眼就觉得有趣了。”(男性/24岁/研究生)


“觉得很有个性,非常吸引人。”(男性/20岁/大三)


“里面有很多的角色出场,非常热闹哦。”(男性/23岁/大三)


●其他


“《堀与宫村》。这是目前最火热的网络漫画了吧。”(女性/21岁/大三)


“《家里蹲的日常》。在推特上很受欢迎,看了之后觉得挺有趣的。”(女性/21岁/大三)


“《吞噬人间》。我喜欢这种严肃的感觉,不过目前还不觉得会是悲剧,而且也不残酷。反倒是有一种少年漫画的热血感受。”(女性/20岁/大二)


从结果而言,获得最多支持的就是《灵能百分百》了。这部作品以超能力为主题讲述了有趣的校园故事,在2017年也顺利获得了小学馆漫画奖,可以说是人气不俗。如何呢?以上提名的作品也都有着不错的影响力,可能仅仅只是朋友的一次推荐,就让我们仿佛走入了新世界。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都看过这些作品吗?


灵能百分百入选!时下最热门的网络日漫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