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远藤雄弥出演舞台剧「进击的巨人」兵长,还有本田礼生等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13 19:4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谏山创原著的舞台剧「Live·Impact『进击的巨人』」卡司阵容第二弹来袭!



出演利威尔一角的是活跃于舞台剧、电影和动画等诸多领域的远藤雄弥。



出演让·基尔希斯坦一角的是曾在「音乐剧『网球王子』第三季」中饰演菊丸英二的本田礼生;



出演康尼·斯普林格一角的是新锐演员广野凌达,而萨莎·布劳斯一角则由通过本舞台剧出道的今田美樱担当。另外,长江英和饰演多托·匹西斯,和泉宗兵饰演艾尔文·史密斯。


此外,桥本全一、才川浩二、晴本宏亮、酒井香奈子等演员也在卡司名单中。


担当动作导演的Alexandra Rutter欣喜地说「能够参与『进击的巨人』的制作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超过150名演员参与演出的舞台剧「Live·Impact『进击的巨人』」将于7月28日开始到9月23日在千叶·舞浜圆形剧场上演。主角艾伦·耶格尔由三浦宏规饰演,三笠·阿克曼由佃井皆美饰演,阿明·阿诺德则由阪本奖悟出演,导演由儿玉明子担任。M-magazine会员可在2月16日12点之后预约买票,一般通道将于4月9日12点开通。


Live·Impact『进击的巨人』


日程: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9月3日(星期天)※7月28日~7月30日为试演


会场:舞浜圆形剧场


Stuff


原著:谏山创「进击的巨人」(讲谈社『别册少年杂志』连载中)


导演:儿玉明子


动作导演:Alexandra Rutter(Whole Hog Theatre)


编剧:宋村武


音乐:和田骏辅


舞台编舞:上野隆博


舞台特技:吉野和刚


美术:松井留美(暂译)


制作:Nelke Planning


制片人:川洼慎太郎(讲谈社)、松田诚(Nelke Planning)


Cast


艾伦·耶格尔:三浦宏规


三笠·阿克曼:佃井皆美


阿明·阿诺德:阪本奖悟


利威尔:远藤雄弥


让·基尔希斯坦:本田礼生


康尼·斯普林格:广野凌大


萨莎·布劳斯:今田美樱


多托·匹西斯:长江英和


艾尔文·史密斯:和泉宗兵


桥本全一、才川浩二、晴本宏亮、酒井香奈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